伊仕媚威化餅 1.jpg


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~

而且平常就要多為自己保養一下了

這是女人愛美的天性嘛 ~ ㄏ

這次來體驗的是  伊仕媚威化餅   最近看好多網友都吃過

看了真的也讓我好心動ㄋ ~ 於是這次也報名來參加了

沒想到這次也幸運的獲得這次的體驗名額之一

收到時讓我都想馬上先拆開吃吃了~

一盒裡面裝有6枚 ~  用著粉紅亮眼的包裝

看了都好吸引女性朋友們阿 ^^

包裝外也都標示的好詳細

包括成分 . 食用方法 . 保存期 . 有效期  .......等

特別注意的是 6歲以下幼兒 . 消化性潰瘍 . 體弱性者就禁止食用了

而且本產品也投保了責任險 ~ 產地 : 台灣

有沒有看到 盒子上大大標示著是 ( 食品  )

那麼詳細的標示 ~ 也讓我們看了更加的放心的來食用了

 伊仕媚威化餅 2.jpg


哇 ...... 一拆開那包裝設計的好亮眼喔 !

愛美的自己 ~  就趕緊的來品嚐吧

看看一盒有著6小包裝 ~ 而且這很方便隨身攜帶外出來食用ㄝ

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空間 ~ 就像當零嘴一樣吃

好吃而且又能配著一些果汁來食用更加的美味阿 !  

享受著.....那好吃的還能讓我保養身材

真的是任何一個女性們都好希望的事喔  !!

 伊仕媚威化餅 3.jpg


拆開後看到好脆感喔~而且很像那夾心餅乾一樣ㄝ

看起來就好好吃ㄋ  ~  讓我都想咬一口

吃起來有那濃郁的草莓口感 ~ 而且脆脆的很酥香

讓我現在每天早上都來一包 ~ 搭配著牛奶或果汁來食用

可以當早餐來吃或當零嘴吃都很不錯喔 !
讓我隨時都可保持我的苗條的身材阿 !  

 照片 1668.jpg


看看那咬下去的內餡  ~  濃濃草莓香味好迷人阿 !

讓我吃了都還想再吃阿 !  

要不是有標示說一天一包 ~ 真的會還想再來一包ㄝ ( 我也太貪吃啦 ..... ^^ )

吃了幾天後 ~ 自己也感覺到自己的保養果然有差

讓我現在走出門 ~ 隴走路有風 ........  

而且讓我感覺自己身材感覺保持在我的苗條ㄝ  ~  

讓我輕鬆的來保養自己的身材和美麗喔 !  

這盒吃完後自己又要來去購買幾盒回來吃吃了~

當然愛美還是要持續的保養才行喔 !  

 照片 1669.jpg


愛美的女性們 ~  也來一起保養吧  !

伊仕媚威化餅哪裡買
http://isme.shop.conn.tw/pro-9584.html?member=af000050039

更多伊仕媚
http://isme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5003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伊仕媚威化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