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送來了一小箱momo的購物箱
我還想說 我又沒有買momo的東西怎麼會送來
結果是我被選中【伊仕媚威化餅】的試吃活動啦!
其實早就在網路上不斷看到部落客發表有關【伊仕媚威化餅】的相關心得了
自己也蠻好奇它的口感是如何 不過一盒也不便宜耶!
剛好看到通路王也有徵選中 所以我就報名下去啦!!!
很開心被選中 可以試吃到我一直很好奇的【伊仕媚威化餅】囉!
 伊仕媚威化餅1.jpg


粉紅色的紙盒包裝,整個很討女生的歡心啊!!!!!
這根本就是為女性所設計的吧!!!(男性會有這類的餅乾嗎?)
盒子上也印有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
還有最重要的熱量表 哇哈哈
產地是台灣喔!請放心的呷它!
【伊仕媚威化餅】($390/6包)
成份:綠咖啡萃取物、小麥綠葉、菊苣纖維、錦葵、大豆、藤黃果、赤藻糖醇、麵粉、全脂奶粉、葡萄糖、奶油、植物油、膨鬆劑
(碳酸氫銨,碳酸氫鈉)、香料
食用方法:每日食用一包,請搭配500cc開水、牛奶或果汁食用(可當早餐)
內容物:6包(15g±2%/包)
保存期限:一年
保存方式:請置於陰涼乾燥處並避免陽光直接照射
注意事項:孕婦、六歲以下幼兒、消化性潰瘍及體弱者禁食
裡面有些成份的確不適合孕婦、幼兒及特殊體質的人食用!有些成份看起來很面熟喔!哈
伊仕媚威化餅2
(圖轉於通路王)
過了一個冬天 我發覺我胖了許多 我一直很不節制的吃吃吃,不管熱量表
完全就是吃啊~能吃是最幸福的事(踢)
可是 等到有一天 我再度站上體重計 我都要大哭了
我怎麼可以這麼的不節制飲食啊!
加上現在的年紀 要減下來也不像幾年前這麼好減了
吃完就不動 也不常運動了(因為天氣冷又下雨嘛)
所以 體重節節升高啊!!!讓我傻眼的體重
零食我都一直狂吃耶!不喝飲料的說!飯我有節制
都是零食害了我 嗚~現在後悔還來得及~~~

伊仕媚威化餅3

(圖轉於通路王)

 伊仕媚威化餅4.jpg


裡面總共有6小包,話說這個當早餐吃我會被我媽海k一頓喔!
所以這個我是當作我嘴讒時必備的食品啊!!(對了 它是食品喔!奶素)
包裝也是走粉色系路線 更特別的是它是草莓口味的耶!
享瘦也可以吃的很安心 我想這是【伊仕媚威化餅】的主要優點!
打開包裝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威化餅(夾心餅?)
一包裡面是一片威化餅 攜帶也方便(上班族也可以很方便的攜帶在隨身包包裡)
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,只要是這種夾心餅 我都會拆成一片一片來吃耶!(吹眠自己吃很多片 冏)
不過這次我沒有拆開來一片一片吃 因為 一直掉碎啊!!
外觀看起來不像草莓口味的,不過咬下一口 好香喔~嗯!草莓味跑出來了耶!
好香好濃的草莓味 餅乾又脆脆的!不會很甜喔!不過一天只能呷一包 (我很想全吃掉的說 哈)
某天的中午 我就把它當午餐吃了(人家不是說要當早餐嗎 踢)
我還有搭配上我的無糖高纖豆漿,超有飽足感的 超神奇!真的不太會餓耶!
差不多過了1~2個小時,我的肚子開始有鼓嚕鼓嚕的聲音了(不是肚子餓的聲音喔)
我就知道 我要去找馬桶先生聊聊心事了 不過神奇的是 不會絞痛喔!就是一般有嗯意的感覺!
話說個人不順暢已經成習慣了 所以我是個小腹婆啊!(喔喔~我的秘密講出來了)
希望【伊仕媚威化餅】能讓我好順暢無負擔!!!期待
ps在還沒找馬桶先生聊心事前 我會一直放毒氣的說 哈哈哈

伊仕媚威化餅哪裡買
http://isme.shop.conn.tw/pro-9584.html?member=af000050039

更多伊仕媚
http://isme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5003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伊仕媚威化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