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仕媚威化餅

夏天快到了

大家是不是忙著美白又得擔心冬天累積的肉肉還沒消去

無法穿美美的春裝呢?

市售的纖受產品琳瑯滿目

但想要纖受又無法忍受中藥.膠囊的可怕味道

為了少吃幾頓飯而餓肚子.搞到腸胃不好.值得嗎?!

話說潔mama生完小孩後也是胖好幾公斤

記得那時還被醫生說我超重><

(( 真是害羞 ))

那時候根本沒有這種產品啦~~

還好還好..

廠商聽到大家的心聲囉~

好耶~伊仕媚威化餅是每個女孩喜愛的草莓口味

(( 有沒有男生舉手說:我也是我也是 ))

這一定要來試試看的呀!

伊仕媚威化餅

自然、健康、美麗是保養品牌的口號,也是伊仕媚的信仰。

伊仕媚,以健康為理念在大地上竄出,

帶著自然的氣息注入伊仕媚的每個產品裡,

伊仕媚以身體健康保養食品起家。

當自然與健康相遇之後,美麗從此展開了不凡旅程。

自然,是伊仕媚對產品的要求,成份品質天然

健康,是伊仕媚對產品的理念,製程嚴格控管。

美麗,是伊仕媚對產品的堅持,打造自信魅力。

伊仕媚致力創造更美好的生活。

伊仕媚,諧音 isme,中譯 是我。

IS'MI ,是美。

伊仕媚,美麗是我的結合。

美麗生於魅力,魅力源自於自信,

自信是美麗的泉源。

這是伊仕媚堅持的信仰與理念。

有了伊仕媚對產品的堅持、把關

大家可以放心體驗嚕^^

伊仕媚威化餅1

伊仕媚威化餅2

產品外盒上都有很清楚的成份標示、營養標示

產品責任險當然也不能少

重要的有效日期也有哦^^

*孕婦、六歲以下幼兒、消化性潰瘍及體弱者禁食

伊仕媚第五代餅乾 - 伊仕媚威化餅

孅受餅添加來自法國專利成分-綠咖啡萃取(綠原酸)

可調節生理機能、促進新陳代謝、增加飽足感

一盒有 6 包  /  1 包 15g

每日食用1包,可搭配牛奶或果汁食用(可當早餐)

伊仕媚威化餅

哇~真的是草莓口味

一打開來就整個草莓味撲鼻而來

威化餅外型跟一般市售的草莓夾心餅乾一樣

根本不覺得自己在吃纖受食品啊~

哎喲喂呀~

連我家小孩在一旁看到,直說:我也要吃

(( 乖~這不是小孩吃的餅乾哦! ))

潔mama覺得把纖受威化餅搭配牛奶當早餐吃很match

不要想說當成早餐就可以隨便快速吃完

細嚼慢嚥很重要喲!

尤其是想纖受纖細又要擁有飽足感的女孩們

"細嚼慢嚥"雖然看似簡單,生活中卻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做到。

但,細嚼慢嚥真的很重要

可以說它是減肥的第一步,而且是很重要的一大步。

每次用餐時間至少20分鐘以上

每一口都要細細地咀嚼30下以上

因為從開始吃飯的20分鐘後,大腦才會接收到吃飽的信號

如果吃得過快,即使已經吃了很多

大腦卻來不及發出吃飽的信號,還沒有飽的感覺,就會繼續吃且越吃越多

便造成了飲食過量的情況。

也就會...

(( 以上是我上網查到的資料 ))

潔mama連續給它吃了6天纖受威化餅後

跟馬桶先生見面的次數變的很正常

不像之前常鬧彆扭

宿便也離我愈來愈遠、順暢無比

(( 便秘毒素停留在體內的時間愈長,容易造成肥胖及現代文明病原因之一 ))

除了草莓口味很討喜外

外包裝設計及小巧包裝都非常適合上班族、通勤族...等

放在包包很方便,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吃

也不用怕其他人的異樣眼光

(( 哈~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夾心餅乾 ))

是不是很貼心呀

剛剛到伊仕媚官網址發現"輕美人可可亞"
http://isme.shop.conn.tw/pro-8569.html?member=af000050039

看到"可可亞"眼睛都亮了..

它是沖泡式的飲品

可以當早餐或下午茶

我想可以搭配著纖受威化餅一起吃哦~

輕美人可可亞

伊仕媚威化餅哪裡買
http://isme.shop.conn.tw/pro-9584.html?member=af000050039

更多伊仕媚
http://isme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5003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伊仕媚威化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