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

 
味道 3
吸收度 4
效果持久度 3
肌膚觸感 4
包裝 5


 

使用後藍銅產品有帶給您哪些肌膚問題的改善? 熬夜的我~皮膚倦怠感超重~黑眼圈也蹦出來~臉色都不好~這次體驗到美人語藍銅活力凝膠~讓我的肌膚再現健康光澤~膚質也白嫩~吸收力很
看到很多介紹~就知道美人語保養系列真的很不錯~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1
美人語真的是女人喜愛的商品~
女人的肌膚是會洩漏年齡的~肌膚的任何問題~交給藍銅活力凝膠

多重醫療級膠原、抗氧、美白萃取精華
味道清香很舒服透狀膠體不黏膩還沒使用就感覺自己要美麗了 貼心附上刮 棒~方便塗抹~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2
面子問題真的很傷腦筋~隨著年齡加深~還有一些細紋都會慢慢出現~黑眼圈超重的我~為了家庭有時候總是睡不好~肌膚馬上都知道~當然不能看著自己當黃臉婆~一定要徹底根治這些狀況~
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3
臉上疲累感~肌膚的狀況很差.氣色不好.黑眼圈重.乾燥肌 .冒痘問題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4

美人語來拯救我惹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5

淡清香味~透明水感膠體~不油不膩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6

先擦手上試一下會不會過敏~看看美人語全膚質適用的感覺

潤澤度佳好推開.保濕性也優

美人語水凝膠果然不錯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7
開始好好來呵護肌膚~取適量均勻塗抹在清潔後的臉部及頸部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8
均勻推抹於臉上很好推 .抹~吸收力佳.滋潤效果也不錯.保濕優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9

擦完覺得肌膚緊緻乾燥消失整張臉嫩的溜~持續使用我相信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就是我最驕傲的美麗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10



霏藏體驗-美人語藍銅活力水凝膠11
 

化肌膚/淨白趨黑/防止老化/超強保濕/

 

美人語網站:http://beautytalk.shop.conn.tw/?member=af000022123

本試用文轉載於通路王 燒貨評鑑文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i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